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wow~~

 猪扒  到 =)    几好吃都有啊^^   谢谢你...老公=)

我们看到家里人吃得开心我们也开心 =)

有这样的你..


我很幸福  =)

简简单单的爱=)

谢谢你.....

我很开心 ^^

 我  不  知  你  说  的  话   有  没  有  截  止  日  期
我  不  知  我  们  的  承  诺   有   没  有  截  至  日  期
只  知  道    我  们 都 相  爱  =)


  我    爱    你   
 u  are  mine  =)  hah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