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今天。。是梅的生日=)生日快乐吖~~
今天大家都约好了一起去唱歌。。。
先去补习    为了补习     大家都很早起    6点多
昨晚的我们  都失眠了   搞到2点,3点,4点睡的都有   我也不例外
累   只能这样说     可是还是起身了   
去到哪里   吃东西   大家都好好的  
直到    点歌  播歌   唱歌    心情都变了....
因为    歌词  唱出  每个人的心声     

听着  听着......
你们还好吗...?   大家   总是会想   可是还是要恢复心情   知道吗。。。
你~!  zai bao  别再想了    知道吗   ?

唱完歌   去吃火锅   累  妈妈又要吃   就去了   结果 忍不住   去了厕所  发泄
现在想想    那里还蛮臭的   为什么我还蹲在那里   在那里的我不知想了什么
一直忍不住的   就往厕所跑
我不想面对   我在逃避    今天  唱了一些歌   我才知道  ......

回到家  卸下面具xD   哈哈   冲了凉   头脑清醒多了     不想了   =)  
就这样   我今天又过完了   一个   大家用了很多脑细胞的一天=)
大家有没有找到   自己要的答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