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5 PINTAR 

班级照出来了=)
最后一年  我在学校
最后一年  过着校园的日子
最后一年   穿校服

朋友们
发,香,娟,我,老公
同班2年了  舍不得还是有的
在班上疯的日子我没忘记
有时我还蛮爱来学校的
在家更闷  来学校 至少有你们
疯疯   闹闹   尤其是那个啊香
上课   等   下课 
下课   等   放学
哈哈xD
所以一天天很快的过=)
还有啊发   最配合我了xD
哈哈   几疯 几颠  我们还是酱玩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管他的  我们开心就好=)
耀(老公^^)就在哪里笑  笑到 哈哈xD

校园生活过完了
就要接受  另一个世界
社会  残忍
有点抗拒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读书
可以的话  允许的话
我会尽量争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