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    很开心=)
去到学校   就报告了    告诉了你们   一个个说=)
我跟他的事=)   
嘻嘻....sot jor~   谢谢你=)   


灰  对不起      只想这样对你说....
别觉得自己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你有我们知道吗....?
笑一个  =)   -.-


另一个生活开始了........=)

是美好的    对吗?


接下来    考试 math 知道分数了  
看到考卷就想到   am  dui +_+
粗心一大堆    害我丢了很多分  T.T
还好不是SPM betul betul  
不然..........!!!!!!@$%$#@$@%

气死..............!!!!!

SPM的math  你小心   !!!!  我会带很多粒眼睛去  看你还能怎样躲我  !!!!
其他的     应该是放假后才分了=)
没期望什么     就及格就好    因为我知道    我的实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