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累了   想 休息   可是又不行

我不要像现在这样    临时抱佛脚
我受不了   压力

家人不了解我     我累了   没有安慰
就一直念   

老公    最近都在烦   我和你的事
为什么会这样    出乎我预料之外
你会在意吗    担心 

最近     py都怪怪的   是我太在意
还是你们根本没什么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昨晚到今天    睡都不安
睡那么一下     就做梦
搞到我很累     2个星期放假
宅女一个=.=''

老公   我也爱 简简单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