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连续2天这样熬夜了    一天比一天累
还要补习  补习回来  就吃饭  读书
1-2点起来读   大家都是这样
很累   大家   成绩派回来时是好的就会觉得值得=)
加油了   大家 =)
昨天  补习   吓死了我   朋友说   我作文离题了
我吓死了  马上就哭了出来    那感觉真的很痛
我还以为真的没了   还好  看了题目 我没离题
吓死我了  你们   还好问了老师  说没有离题
那时候的心真的崩溃   
在车上   也想了很多事情  回到家  根本没心情读
还好我之前有读到   剩下一点   半夜又起来读
累   我一直打瞌睡    没什么读到   靠自己了  =(

谢谢你陪我=)       都是你让我安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