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06-11-2011 5.52p.m.

你在忙..
所以一整個下午都在看
海派甜心

雖然看了很多次  但是還是

很搞笑  很浪漫  很感動  很勇敢

尤其是''何言風''

我   能夠當  像何言風這樣的一個人嗎...

默默的付出  而不求對方的回報

重要的是  他愛的人  幸福 快樂  ❤

我不想  像陳寶珠一樣
因為 媽媽  失去了一個 
和我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但  我會像陳寶珠一樣   爭取到底

只看   我身邊的那個 ‘林 達 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