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放假了
过了3天的假期

還是天天面對書啦/.\
有時會很無奈   因為好累噢...

每天早上5到6個小時的study group
就是爲了明年的STPM

啊~~~~~~~~~~~~
今天又被一個uncle看不起~!

等我2012年的STPM成績~!
好久沒被人這樣說了
剛好假期我需要動力~  哈哈
你剛好可以給我:D

謝謝啦~~=)

STOP HERE~change talk~!  xixi  :D

--------------------------------------------------------------------------------------------------

最近   的

有些變化了   但  是好的 =)

我真的  真的 希望  可以永遠和你傻傻的在一起
不管發生什麽事   我都和你一起去面對 
所以  請你相信我  等我考完STPM
我就慎重的和家人介紹你
我會爭取我要的   你

我有權利選擇下輩子陪我一起過的人

我相信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更可以看清一個人

I need yr suppo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