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8-11-11 11.41pm


我就是这样普通

今天心情特別美~! 嘻嘻

你應該知道爲什麽吧~

你終於說出口了 還說了3次

我 很 開 心 ~ !
看見你的笑容   我也很開心

笑得是你   但我就是很開心~! 嘻嘻 =)

有你的聲音真的讓我覺得很安心

你的樣子總是會讓我心跳加速==

我也不懂爲什麽   在學校準備見你時也是

今天直接臉頰紅熱 ==

hoo~

我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你訴說
在你沒心情时哄你開心    

我的目的    是要看見你的笑容 ...

我  x  你 :P


希望 我们每天都像今天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