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5分鐘前的心情

那晚 要掛電話前  聽到的那3個字
我一直相信我聽得很仔細
對 ~! 就是那3個字~!
那時的我   微笑了 =)
---------------------------------------------------------------------------------------------------
15分鐘后  也就是現在的心情

又是跌入穀底般的心情

看著你 Like 別人的照片
卻等不到你Like我的照片
更等不到你LikeTag你的狀態

主人  都不Like了...
留著  看了覺得好心酸


有些狀況我不能阻止     我知道那只是你一時的感覺
過了就沒事了

I WILL KEEP IT ON , I STILL BELIE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