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今天  第一次驾manual的车=.=
几紧张都有
我们上完课就抽签选老师 
我老师我觉得还ok啦~不是很凶...
不幸的是   
晖-.-  选到一个态度不好   易发脾气   又肥=.=
的老师  懊恼咯他~.~
哈哈  其他的都还好=)

去的时候  老公载噢^^  哈哈xD  开心的捏('',)
第2次载我>_<  哈哈

学车ing    老公 一直发信息来问
学得怎样   有失火吗   老师凶吗   有骂你吗   你会了吗

傻瓜   我都ok=)

回时   偷偷坐了7车  我和老公就坐后面
十指紧扣   哈哈   棒^^V
嘻嘻....很开心啦~老公^^

今天真的很顺利    如我所愿啦~~~~~=)

-----------------------------------------------------------------

老公  虽然时间短暂   但我很开心=)
不是你没用    傻瓜  别这样说...
我会陪着你=)
一起解决^_^V
promise (打勾勾)=)



老公  睡了   累了还死撑~!!!!  =.=
睡吧   =)   Gud NiGhT ....u_u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