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今天    妈妈搞到我很不开心
妈.... 你 过 分 了
你知道吗    你这样说我会不开心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  没  有
你只是觉得你想说什么就说
这就是所谓的你


我长大了   妈
我知道每个孩子在妈妈的眼里  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做什么之前都有想到你的感受
那    你有吗  ?

我和老公都不开心  
今天电话没钱  都懒惰去进
想找借口静静 不让老公知道
老公吖   不想你想多吖
不想你有烦恼吖
當初 我們選擇了  證明   堅持
一起  實現    okay?

感谢   你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  =)
我也不报名了
谢谢你  陪我说了心
舒服多了    没那么紧绷
希望真的可以解决      谢谢你的帮忙 =)
我会好好报答 
感谢   感恩   感激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