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我很忙 -A-LIn

要開學了   我會很忙   忙死我   不去想
告訴自己了  不許再這樣悲觀   不再negative

我會好好的想  我該幹嘛
明年目標定下了~!

一定要達成~!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深呼吸~!!!!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就要準備上學了
最後的一年   也是重要的一年
它決定了我的一生   好好努力~!
不是不能~! 是看自己要不要~!


79歲婆婆都能跳 Hip hop~! 我們這些年輕小夥子還有什麽辦不到的~?!

哈哈~~

加油~!   =)

Big smile for u n m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