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剛和aunty們一起喝茶回來...
經過了那條街..  回憶涌了上來..

還記得那時我們還是朋友...
放學了...我媽媽還沒來 ...我就和你一起走回家...
可是...那是下著雨  我們一起走回家...
我很任性  不要拿書遮雨  因為我覺得一樣會濕 == 所以說 : 你遮~!

回到你家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  但你很生氣 的拿毛巾給我檫 
你說 : 趕快檫干~!    我知道你怕我走光  因為我沒有穿背心的習慣..
到了你家  你很快的介紹你家的結構  : 這是弟弟的房間  媽媽的房間........一間一間
過後你就給我看你的珍藏~ 少女時代~!  
是很多  很美 =)

感動的是   你竟然叫我選一張海報  你說要送給我
你的好朋友和你拿你都say NO~! 
可是你叫我選 ...  謝謝你送我的海報 =)

我很開心  過後媽媽就來載我了...

那時的你   那時的我   我對你   你對我

是什麽感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