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趁你出去吃東西時..

上來寫寫 =)

每次去johor jaya dedap 街...我都會注意 婚紗店 '小蔡'
她得婚紗款式  很獨特  顏色很特別  我很愛 ❤

每次經過我都會想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我也會和心愛的人一起選婚紗  試婚紗
是的...現在我想的就是你 =)

幸榮耀 先生

那晚  我去johor jaya 時..新款式的婚紗又來了 =)
這次來了鐵灰色  超贊的 ...

我始終還是一個女人..雖然每次說沒人要就孤獨終老..

可是  有哪個女人不想和她心愛的人過下半輩子吖..
我也不例外..


你願意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