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你开心所以我快乐  =)

哈哈xD
傻瓜....
今天 第一次看鬼戏  和你=)
第一次3D   和你=)
老公 怕蟑螂>< 会飞的>.< 刚来个3D的><
哈哈  xD
wow~~^^  
开心的啦xD

抱歉  把你手抓得很紧=.=
紧张 又是 鬼戏 又是 3D=.=
麻痹哦....帮你搓搓   =)

从头吓到尾=.+  这就是我看童眼的感想=.=
哈哈   从那只手开始  ~.~
感觉就是   花钱吓自己 -.-  哈哈xD

有你真好=)
你又赢了   =)  对吗??

吸铁------->铁心❤   ^^v 

我爱你  ❤  
还是那句话  =)

(有些东西.....好像是我想多了...可是..你们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19-10-10  4.1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