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你就是这样....
傻瓜...什么事都让我感动....因为你用心 ❤

就像今天的事  我还以为你有号码  结果不是....
=)
你....

今天下午 头脑不懂怎么了   疯了...
想些有的没得   朋友  妈妈   老公  成绩  压力    
连达浪也一起来  看回海派   哭了....
妈妈说我时真想发脾气   最后又压下来   所以才想发泄
结果 现在舒服多了=)
今晚一定很好睡  什么都没想
前几天  我失眠  闭眼睛  想的是什么    梦到的又是什么
真怕它实现  可是很多人都说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对吧....?   唉...

SPM  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就是怕  考不好...
就是这3个字....
时间剩下越来越少   读书都没方向  乱乱读
吸收了什么  我都不知
唉....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