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5-10-2010
2个月了...很快噢...
有点不知不觉的感觉><
就是这样   我们   满平静的=)
会有  小斗嘴:P
可是   我会很开心  嘻嘻
因为 气的都是他    哈哈xD
我有时只是会不爽   ><哈哈

傻瓜   看你气真可爱  还故意不看我  不理我  远离我叻><
结果我们俩还是贴回去><
你啦  =)

现在  读书   4个位子一起坐
 
香   茹  老公   发
 
我们都坐在一起
我和老公 也是=)
 
每天贴在一起读书   你打瞌睡  我叫你醒  
我打瞌睡  你却说:睡下吧  别累坏了 =) 哈哈xD

倒数  28  =.= 
没有人想  知道  的日子  
一个月不到   
加油了   
 
目标  等着我去达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