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我们学校 义卖会  我们的档口^^
第一次体会那种感觉  真棒^^
小学时我也没参与   5年的中学生涯
我今年才参与  还好来得及^^  yes~!!
很好玩^^  喜欢  因为很有满足感^^
因为事情都很成功  都很合作
我们的档口是游戏类的
类似 fun fair这样   但  我们是fun zone 别搞错噢 哈哈XD
以下就是我们的游戏

就是这些了   厉害吧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会想出这样的游戏^^
不错噢你们^^
好像诈骗集团这样。。。嘻嘻
我也去被骗==  支持下吗~~~
哈哈  我玩那个很多钉子  要丢环的   我的成绩不错噢
可是中不到大奖==
只拿到



不错吧~~~哈哈  可以啦~
我们的奖品不止这些噢。。。
还有

只是我没拿到==

唉~算了。。。不幸运>_<

当天人潮很多噢
看看

 噔 噔~~
对~!忘了 还有茶叶蛋 和 炸雪糕
都很好吃^^




可爱咯~~^^真的很棒^^

很喜欢跟朋友一起弄这些东西
因为我们要毕业了。。相处的时间不多
到时 各各都去 别的地方 读书  相处的机会少
。。。。
加油了。。spm还有142 (没错的话==)
要一起努力   考取好成绩
我们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