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累吖~~''
這是每個人都在喊的2個字。。

包括我。。。
因為真的很累。。。
腳又痛。。身體也是。。。
可是  我們的進度不錯噢  ^_<

今天回到了   以前練舞的地方。。。
有一年了。。。
回來練舞也是那幾個^^
以前我們雖然一起練舞。。
可是是那種  我懂你名  你懂我名  可是跟對方都不熟
現在叻?  熟到亂  熟到爛   哈哈
 懷念。。^_^

吃飯盒的地方。。
練舞的地方。。
今天練得不錯
Gee加油~!   我們不能輸給super girl~!!!哈哈XD
super girl 也加油~!不要輸給Gee~! 哈哈XD


還有一個禮拜 就結束了。。。
Fighting~~~!!!  (copy 你們不要跟我收版權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