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昨天很開心  24 7 2010    我們代表學校去中華公會表演  我和弟都有出錯  其他的都很棒^^
表演前我超緊張=.= 最後真的出錯==  唉。。不完美。。。不過我很開心。。。
我鬧鐘4點響  按了就睡回去==  到5點才醒=.=omg  還好來得及  因為我很會摸=.=
早上去吃早餐等他們超久  比我還厲害摸~~哈哈^^   最後  我們就一起出發~
我們表演完後就去fcube  超好玩  超high^^哈哈~吵死人=.=  我們最大聲=.=
喜歡~喜歡~  過後我們塔巴士去jusco 慢慢等吃火鍋的時間   。。。
控  他這樣你就別管他    他都這樣就不值得你為他傷心難過  傷身體 傷眼睛
 知道嗎?   別想了。。。笑一個^_^  yeah~~~

過後我們就走路去吃火鍋。。
路上 。。。。原來你們走這樣快=.=
火鍋不錯噢^^還算滿意^^我們還在他們那留了言^^回憶。。。
 真的是個很好的回憶。。。
過後老師就載我們回家了。。累。。。

很開心^^ 真的。。。

3 条评论:

  1. 超开心,还有有跟你们去到^^

    回复删除
  2. 对啊。。。大家要记得 ^^
    哈哈~~对啊·~没去是你的损失^^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