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DaDDy Mummy I ❤ U

超感動...

daddy吖~用了我的lotion...
我的lotion本來就要完了的...
哈哈^^
daddy直接買一罐新的還我^^
赫赫...
我就說拿新的給你用...
我用舊的...

daddy說:不用啦~我用舊的...新的你拿去用...

[感動的說]

而且這幾天做工吖...daddy都來等我放工噢...

mammy吖~~
今天工作5.30分這樣時...
電話響了...來電顯示:mummy我接了...
mummy說:ah girl吖~~你吃了嗎??夠錢嗎..?


wa~~
真的很感動噢...
mammy這樣的關心...


^^



by:meek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