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開工了~~

赫赫..告訴你們噢...我做工的那個 ''美婷''姐姐很好噢^^
哪裡做工很自由^^

我做什麽工呢...???
hahaXD笑死你們
賣銀=賣淫
是不是讀了很像==
結果朋友都問我
~你做什麽工?~
我就就會答..賣銀...[咳咳..是賣silver]

我朋友還問我怎樣?有露肩的嗎...??==OMG
哈哈XD

好啦好啦~~等等有做工...

希望...
.....
(^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