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要考试了...在准备中....
可是我找到工作了....
下个星期开始做...
就要2边应付...希望我可以做到....
不忽略功课...不然就死定了==
大考耶~~~很重要...
好想你噢~~比...
加油呗~~
昨天补习..我4点半就到哪里了...
[都是妈妈噜7早8早把我丢去那里]
补到九点半...累死==不过我8点多就回了


[在补习那里得空时的自拍/哈哈XD]
累累噢~~
还要做folio...
加油吧~~
我会考到好成绩的!!
by:mee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