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讨厌那种女生到处拈花惹草~!
恶~!
不是我对任何人有偏见~这只是我的看法~
有时真看不下去~~

虚伪的女生  别以为你们就好到哪里去~!

对号入座的人表示你心虚~!
吐~!

------------------------------(很跳tone==)-------------------------------

功课 功课  你们很多==
note note note 你们也是很多~
要背..要了解...
我..机械人吗?
per day per topic ~!
per day four subject~!
Whats the......==  ~~

 

yes~!continue my works....
bye gu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