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在你趕我去上網的時候...
我選擇了來我部落..
寫下了我的心情
 
看看我和你以前歡笑的時候  
哪怕是照片  文字  
但它們就是代表著我們的回憶..

今天  一整天都沒心情
那一個月來一次的傢伙
搞得我肚子痛  心情差  沒胃口  沒力氣

一身懶洋洋的我  就睡了一整天
你....也上了一整天的課吧..?

對不起
心情不好    就請你體諒
今天  真的脾氣會壞點  
可是當我聽到你的解釋

怎麼我好像就背著被冤枉的感覺
我不需要任何人替我澄清
我知道  我有說過  就好了

你不相信我是對的  
我們的確聊得有說有笑...

不想再解釋了~!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