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
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
要是我爱你 变成了利剑
什么会被消灭 什么才会复原

那是我的底线 继续将你暗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