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01012010



美婷姐姐^^跟她相处了2个月++ 很好~~^^废废底
让我们每天的时间很快过。。姐姐 你真的很好~~
我会时常回去噢^^。。哈哈






妖怪!!!小孩子一个^^ 哈哈
谢谢你的晚餐^^
我会回去找你的^^
星期五等你来学校找我吖^^



在哪里做工吖 碰到很多好人 哈哈 因为噢...
我要解释了

1 我帮一个人洗链 他的头竟然给我弄跌 那条链要200++的 扣给我弄跌
还给链的主人看到回来找我 我才在水桶找到给他 装回给他 他还笑笑说nvm^^
姐姐都说我很lucky了^^

2 我帮一个女的洗链竟然没看清楚她给我什么 结果把她的牌la在机器里隔天才发现
她有回来找我 虽然语气有点不好 可是最后还是笑笑离开^^

3 帮一个aunty绑水晶链 绑完后水晶掉满地== 少了一粒在厨下 也是隔天才找到
哈哈~~ 那个aunty也是来找我说水晶少了

4 也是最心痛的 帮一个小孩子 3岁++罢了 我打一只 姐姐打一只 我。。打歪了
结果 要一打进去就要拔出来从打 看了都心痛 给我一定痛死了 那小女孩才3岁++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他父母还笑笑跟我们买了项链 耳环 好人噢~~没骂我
让他们的小公主挨痛了

5 前天最后2天工作 又有一个小孩子 来打耳洞 我还是手斗 怕像那天这样
她的父母还给我压力 说:别打歪 。 我打歪了 稍微的歪了 她的父母没发现
最后我过关了...



我做错的这些事 没有一个顾客骂我 所以姐姐说我很lucky了
normal 顾客会来骂的 我却没有被骂


结束了假期工 读书的心就要回来了 明年SPM的我要加油噢~~
最后一年了 好好珍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