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今天超可愛 今天下午天氣炎熱剛好kakak就說要去買ABC回來 我又不敢吃那些料 想想買回來很浪費 就想了 kakak saya nak ice dgn longan shj kalao takda takper...thx ah~~^^
結果kakak真的買回來 ice dgn longan =='' 笑死我跟姐姐 感覺我跟馬來人 溝通 有點 @#&*%

我要的是ABC的冰 幼幼の =='' 不是一粒粒の...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