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今天 哈哈 有有趣的事要报告^^ 昨天与derrick约好一起穿牛仔裤然后折起来 结果我真的有这样穿^^哈哈 第一个看到我这样穿的人是妈咪 她说 像渔夫== shit== 去到那里 我朋友却说:哇~~kip mart淹水吖?? OMG真的很伤心... 穿了老半天~~大概在傍晚6.++时..我去买水果时觉得好怪噢~~终于 我把裤管折的地方放下了 就还好 没有这样引人注目了^^哈哈 买回来 碰到朋友 她说:诶~~刚才 你不是穿短裤来吗??怎么变长裤了吖??== 呆完==


haha~~XD 告诉你们...今天我超high的~~ 哈哈XD 开心嘛~~

2 条评论:

  1. 我每天都這樣穿耶...哈哈!
    開心就好吖~~~~晚桉/早桉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这样说啦~~
    可是怎么我穿就这样引人注目==
    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