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HÄрРУ ÐÅУ

今天①家人出去 這樣
daddy很好 mami也很好去的路途中都有說有笑XD
很好丫
去走走看看找吖姨

去了②間廟
第一間...erm~~不錯 很親切
第二間..=='' 感覺好像在騙$$ 因為什麽都要錢
哇~熱死了 太陽很大
很怕曬黑 哈哈XD

過後去吃東東 很好笑嚕
本來去那裡一間很有名的酒樓吃
因為很熱 而且daddy也喜歡吃哪裡的XX某樣東東
嗯~都決定去那裡吃 結果==''
有人結婚 今天是吉日嗎??
滿滿人
結果就換別間了『還不錯嚕^^』

吃飽了 就去做運動
shopping 哈哈XD

事情發生了==''
我的電話不見了!!!
因為要找daddy所以需要用到電話
摸摸↓ 電話呢?? 沒有在的?!
找找找 都沒有
緊張 我的照片都沒副本 很怕不見

很怕那些經過我旁邊的malay仔順手偷了
因為我沒鎖包包的習慣
快點跟daddy拿車鑰匙 看看是不是拉在車上

結果==''真的在車上

daddy說了一句話:你電話不見不用緊還好我的車鏡沒有破
meeko說:我的電話都不值錢沒人要的啦~~

哈哈XD 就這樣把累累的我給弄清醒了



meeko真的希望daddy mami 2個bro都能像今天這樣
開開❤❤

meeko就很滿足了

by:meeko

good night al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