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答案


今天の我... •

偷懶了... •
沒去上課 •

越來越懶了•

怎麼辦...? •
要考試了每次說:要讀書了。。要讀書了。。 •

結果還是沒辦到 •

考試時才臨時抱佛腳 •

這就是我讀書的習慣 •

爲什麽就是改不了•

我不夠用功?? •

是這樣嗎?? •

沒人知... •
老天吖~~你知道原因嗎... •

在夢裡告訴我吧~ •
也許•

到了以後 •
我 還是這樣明年就SPM了 •

真的不想讓爸爸失望 •

我的努力都是3分鐘熱度 •

有! •

幾個月 •

就沒了.... •
不說了... •

來看看の朋友們 •

有什麽意見可以給我嗎...?? •

謝謝 •

2 条评论:

  1. 也许我的出现,会让你很新奇吧。。
    我只是路过。。
    看到你这一篇文章很像我之前的习惯。。
    也许我比你更糟糕吧。。

    我的考试成绩是偷看的回来的。。
    可是在我刚刚考的SPM percubaan我根本就没有偷看。。
    顺顺利利让我考完了。。
    并且出乎意料得到全部及格。。
    有几科的分数是跟偷看的分数分不出上下。。

    茹茹,
    呃~~
    我可以将叫你吗?
    erm~~
    考试根本就不用读,
    上课的时候你用心听就可以了,
    如果你有补习的话,
    在补习听就ok了。。

    我话可能很多啊。。
    呵呵。。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们^^
    你们也要加油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