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八月三十一の我們

∧國慶ㄖ快樂∨


今天很開心
也很傷心

開心の昰因為
今天我又見到比鼻了

我們去打bowling
結果....
他輸了
哈哈

『也是我幸運罷了啦~~』
赫赫^^''

過後我們就去看電影
我們選了恐怖片
可是我們都未滿18
只有他の臉像18==
而我就被售票員叫我拿ic出來
證明了他們不相信我滿18
哈哈

『事實昰我們真的都未滿18歲吖==''』

傷心の事來了
就是
我比鼻他生氣了!

erm....
什麽事情嘛.........
赫赫...^^''
就不方便透露了^^
paiseh

看到他生氣
真的很不好受
心好痛噢
他知道嗎...??

我知道他の心也很痛啦
對不起
sorry
minta maaf
我知錯了

好不好..??
==============================================

在假期里
我見了他3次呦
有次來我家還
還走錯路『迷路』
哈哈
不懂昰他的理解能力差
還是我的表達能力爛
哎呀
總之有來到就對了啦
哈哈
超愛他的
============================================

麻吉們
對不起
原諒我...
所謂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嘛
好不好...??


夜深了
人也累了
該睡了

各位
就此停筆嚕
♬晚安u_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