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一嗰月了℃

∴∵∴∵∴∵∴∵∴∵∴∵∴∵∴∵∴∵∴∵∵∵∵∵
∴∵∴∵∴∵∴∵∴∵∴∵∴∵∴∵∴∵∴∵∵∵∵∵
壹個月啦

害怕甜蜜期一過

我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ㄋ

會嗎...

希望永遠像現在這樣

開開心心

傻傻の過ㄖ子


這樣の生活不錯

伱呢

在想甚麼

我知道口馬


3 条评论:

  1. 怎么最近写部落格都那么非主流?
    卡卡

    回复删除
  2. 1个月辽

    要开心幸福阿

    他对你会好好の
    要放心哦

    还有谢谢你关心我の病阿
    呵呵
    我会没事の

    回复删除
  3. 小文=赫赫~~我也不知???就有感覺^^
    小控=謝謝伱丫^^不客氣~~^^你也是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