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人生另一个挫折

以一个外人来说   我把整个过程说出来
大家都傻了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一年前  或半年前
你的反应一定不是这样
 

摆明是借口   我明白  我懂
但是我就是没有勇气面对

突然来个  不听解释   不接电话   不会信息  block我fb  

很清楚   你心虚~!
你想借这个借口和我断的干净   好让我不要再对你纠缠不清
我知道KL的生活多姿多彩

如果你没心虚  请你出来面对我
把话说清楚
而不是在那里做一个没风度的男人   到处颠倒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