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挂了電話  我就上來了
決定把心情寫在這裡
因為  我不懂要向誰訴說  

誰要聽我訴說呢...?

沒人吧...只好我自己說自己聽~!

今天  的 通話 很過分~!
真的受不了~
問你3個問題   你的答案還是  
沒有啊~
沒有啊~
沒有啊~

忘了~

還有我最討厭的~
隨便你~!

爲什麽   我們到底怎麼了.....
你看到了這篇...
請你想清楚    你...到底怎麼了  
然後再告訴我  
我們真的沒話題  沒話說了嗎?
真的到這個地步嗎?
電話打去 就是開著  沒話說

這就是   我們~!

心痛   你知道嗎....
你不 知 道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