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昨天的我們見面了  =)❤

開心嗎?  我是開心的...^^v

昨天一起看戏  couple sit =) 首次=)

開心的啦 =)  你呢?  一定也一样吧=)

還見了家長  ==  哈哈
畢業后 我們相處的時間 真是少之又少

几个星期见一次面  我們一個月沒見了
昨天那幾個小時  我真的很滿意 =)

看見你笑  我就很開心 =)

一起逛街 選東西  那感覺真好 =)

喜歡那兩件衣吗? 看見你穿上它  我很開心=)

這個月就是半年了  =)好快噢...

今年情人節  我們都很孤單..=(
我只好看著一對對的情侶來我店買禮物..=(

第一個情人節

第二個  我們那時應該還在讀書  又是分隔兩地情人節

可憐的啦=( 
你啊...好好照顧自己   爲什麽生病...多喝水知道嗎?

你聽見嗎?  傻瓜   打下噴嚏:P
---------------------------------------------------------------

我有看你寫的故事=)  感動  都是淒美愛情

爲什麽是淒美啊?  就不能完美嗎?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沒有一件事是完美的

要擁有就要失去  要失去才會擁有

懂的珍惜時   已經太遲了 

一切都不可能回到原點  路只能繼續往前的走  就是不能到退走

這是遊戲規則  !
傻瓜   如果我們真的分開 讀書

答應我  4年后的我們  還會像現在一樣的   有緣...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