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这样的发型适合我吗?
有人说我的发型该换了^^   可是
都不好看= =
最后还是剪回平刘海^^
怎样?如果有人觉得好看的话就在我chat box说好看^^
哈哈XD  给我意见嘛~~


这是 [三养泡面]
韩国来的  不含味精和防腐剂
健康食品^^
而且还是SNSD少时  少女时代 代言的
哈哈XD
今天去了Jusco  看到就拍下来介绍下

这次的考试分数很不理想   虽然都及格
看回考卷纸 觉得很多都不应该错的!!
5月份的半年考
你们等着瞧!!!!
我一定会征服你们的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