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者

茹 ❤里话...

放生一切 , 重新拼湊 , 那點點回憶 , 離開過去の這裡 , 前往一個陌生の地方 , 從新開始這一切. . .再一句 , 給我個擁抱 . . . 好嗎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沒讓伱失望吧....

昨天...
硪跟朋友出去...
就趁這的機會找比一起出來...

我先到了那里...
怕怕~~
因為等等他就要出現了...

我一直問Abbey小khoong...
硪要怎麼辦啊??
手一直抖,冒冷汗==
緊張...

最後他終於出現了....
更慘~~
我更抖==

慢慢の就還好了^^

赫赫~~

希望硪沒讓伱失望...^^

我沒比她x....
可是...
我會比她更x伱....

硪愛伱.....

2 条评论:

  1. 虽然看不懂你在写什么
    可是希望你一切安好哦^^

    回复删除
  2. ==''看不懂噢...
    謝謝伱...你也是噢~~^^

    回复删除